日期 | Date: 2022 10.02

主視覺設計 | Graphic designed by ASERK

《 KIDZ JAM 五週年活動 搞嘻囝仔 》
 
10/2 街頭塗鴉創作|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|免費入場
現場有華元食品提供最在地的台灣零食讓大家免費享用,同時下午2點之後會有特邀DJ Mr. Tang 和 DJ Unkle Jun aka 阿準 帶來現場精彩的 Live set!
現場全天將會是難得的塗鴉人聚會,建議大家帶著塗鴉黑本來彼此交流,有免費的塗鴉體驗以及Handstyle 手寫風格 Battle ,我們也準備了超級豐富的獎品!
難得一見的大型現場塗鴉活動,歡迎自備地墊來現場野餐,搭配好聽的音樂和藝術創作!
 
☞ 免費塗鴉體驗和導覽,10/2 週五 中午12:00 開放報名,人數有限,請持續追蹤我們!
 
當天將有20位以上塗鴉藝術家創作超過一百公尺大牆,穿插DJ Live Set、Handstyle Battle、塗鴉黑本交換創作、民眾塗鴉體驗與作品導覽(報名制)等活動。歡迎大家揪親友或毛孩來現場野餐、聽音樂、跳舞、享受難得的現場塗鴉創作。
 
#活動注意事項
活動前14天內,因應COVID-19疫情,為了觀眾與藝術家/表演者的健康,如疫情加重、政策限制或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,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變動將另行公告。
 
#主辦單位: KIDZ JAM
 
 
高劑量影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