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源 | Our History

KIDZ JAM 是一個致力於推廣街頭藝術的團隊,透過策劃藝術活動增進台灣與海外創作者的靈感與創意交流,拉近民眾與塗鴉藝術之間的距離。

我們藉由聚會提供創作者一個彼此認識及交流的機會,推廣自由、具原創性的交流,為藝術家與同好們建立一個良善友好的社群,同時向公眾展示街頭藝術的創作過程和精緻的作品。

KIDZ  JAM 每年不定期會在台灣合法塗鴉區發起活動,是台灣第一個限制顏色主題,但風格不限的街頭塗鴉交流活動,活動邀請來自台灣與海外的藝術家共同創作,同時藉由活動主題,來傳達藝術家對該議題的看法,至今共舉辦超過10場大型藝術活動,作品面積已累積超過3000平方公尺,成為國際街頭藝術家來台交流的原創街頭藝術活動之一。

由一群喜歡塗鴉的孩子們 (KIDS) ,聚在一起創作(JAM) 就是 KIDZ JAM


創辦/負責人: 朱仲賢 Aserk

共同創辦人:Chocoz

團隊成員:

Ashley, Orangone, WOFiSH, ZALM